3243810697_3e24a6875b.jpg

 

東雲咩(榮倉奈奈)是個平凡的女孩子,與經營烏龍麵店的父母在鄉下過著和樂的生活

一場意外中父母雙雙去世,小咩卻在葬禮上碰到一名神秘帥哥理人(水嶋hiro)自稱是她的管家

原來她的父母是為愛私奔,現在小咩是大財團"本鄉家"的唯一繼承人

於是她進入了專位培養名媛淑女而設立的超高級學校--"聖露琪亞學園"

好像這樣麻煩還不夠多,理人的弟弟劍人(佐藤健),也是小咩的青梅竹馬,竟然跟著跑來當管家......

鄉下烏龍妹,真的能夠變身大小姐?

如果你喜歡花樣少男少女的胡鬧氣氛、喜歡流星花園裡杉菜踢館大少爺的故事

如果你想要看少女漫畫中的情節真人化、如果你只是單純想看帥哥

那這一部就是你的菜啦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有雷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真的不要太認真看  (▔___▔)y-~




聖露琪雅學園,很多人說是公主病養成學院的話

但我看這些學生根本就是天生的公主,也不用另外培養了

經過花樣洗禮之後,我以為世界上很難有更亂七八糟的學校

沒想到江山代有人才出,我真是小看了日本人啊~

說是培養淑女嘛,太陽等級照理說是學校認可,行為舉止優良

結果太陽四人眾那是什麼樣子?

原來等級獎勵是公主病病情嚴重程度

得到露琪雅頭銜表示已經無藥可救(無誤)

而且收了一億學費,在校內還不保證人身安全

根本就是騙錢啊~~~




S級管家理人果然金光閃閃,帥到不行,不過也只限於第一集

只會說"我是你的劍~我是你的盾~"

     但是小咩還不是從頭被欺負到尾,他在旁邊一點用都沒有

     "你是我唯一想侍奉的大小姐"

     有沒有S級管家整天把小姐搞丟的八卦?

反正理人因為本鄉家的種種壓力啥都做不了

倒是弟弟小柴犬真情流露好可愛 >///<

第九集最後,小柴犬為了失意的小咩找理人單挑

這裡小柴犬也知道小咩心裡沒有他,但還是拼命去挑戰

理人知道但是逃避,這時才被小柴犬打醒

我心想,理人你終於醒了,好好謝謝你弟弟,然後帶小咩去私奔吧

結果理人竟然繼續把小柴犬打到昏 =___________=

理人兄,你的決心就只能表現在揍弟弟身上嗎

最後的最後,小咩終於決定為愛放棄一切,理人才終於出手

但是都拖到這個時候了,這應該叫"不負責任"而不叫"勇氣十足"吧...



良川夫婦真配(大誤)

正義的味方影響太深,山田優在我看來還是一臉壞人樣,沒啥驚奇

至於很飄的忍,這個角色也是莫名其妙

最後一話,忍終於說出他對詩織小姐的感情

我聽了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<(‵▽′)> 向井理,辛苦你了!

這種台詞寫在劇本上就夠難為情了,難為你能夠不笑場的說出來...

至於多美大概是這一部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吧

可愛的時候超可愛,恐怖的時候也很恐怖~



主線劇情.....嗯? 在哪裡? 沒看到啊

總之一個很瞎很扯的爺爺把女主角送進一個很瞎很扯的學校

這學校裡的管家每一個都超帥,還有可愛的多美跟柴犬弟 (結束)

雖然我不討厭榮倉奈奈,但是這麼沒fu的男女主角真的很少見

因為不論是泉+木場、不二子、根津、lika+青山、milk+大門

甚至詩織+忍都超配的,男女主角組馬上被比下去....

而且小咩平常的裝扮真的有慘烈到

以至於小咩跟柴犬第一次牽手的時候,完全萌不起來啊~~

結果就是一點都不想看男女主角的戲

背景不是還有很多帥管家嗎,怎麼不多拍一點 XDD

還好有經過流星花園1&2與花樣少年少女的洗禮

為了帥哥而忍耐的功力增進了一甲子,這回才能平安度過

好了,下一期繼續等花樣養子(毆飛)


(這就叫口嫌體正直?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抓圖特輯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hitsiji_0003.jpg

所到之處總是閃閃發光的理人,這一部根本是量身打造給他放電的

而且他的聲音實在是......>///< 有沒有這麼誘人啊!!!

 

shitsiji_0001.jpg

 

小柴犬劍人,這一部我反而比較喜歡他,這個純情少年超可愛! (姆指)

不要怪他總是臭臉,為小咩付出這麼多,在她心裡卻比不上什麼都沒作的理人

佐藤健出道時間不長,日劇作品沒幾部,而且戲分超少,希望他早日升格

老實說我看完帥管家,馬上為了佐藤健而跳入假面騎士電王的坑 XD

 

shitsiji_0004.jpg

 

小咩,大家都說她演的很爛,我想,就一齣美男劇來說,普通爛吧

她比較適合長頭髮是真的,在求婚大作戰裡的校花,在帥管家裡土到不行啊~

榮倉奈奈是個長腿妹妹,很一不小心就會比對戲的男生高 (請見左下角)

右下角那張則是全劇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個角度

ps. 我還滿喜歡她的說,這裡有些她的照片,超正的!!

      以前看感覺演技沒那麼差說,這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......

 

shitsiji_0006.jpg

 

忍,看這齣一半為了水嶋hiro,一半為了向井理

結果這兩個角色都超爛,最後都在看劍人 XDDD

忍每次出場要不是背後有靈光(左上),要不就陰沉到臉都黑了 (燈光師辛苦了)

還真是乏善可陳的一個角色......

 

甜甜蜜蜜特輯

我覺得小咩x劍人比較配,所以先放 XD

shitsiji_0002.jpg

 

小咩x理人,一樣是熊抱,相較之下這個真的很沒fu

下面兩張是兄弟對決,也是少女漫畫老梗啦!

shitsiji_0005.jpg

 

其他帥管家

其實我覺得這次女生選角有一點慘......還是因為我看男生眼光比較鬆?

shitsiji_0007.jpg

左上: 理香x青山  這一張的理香....(驚)不好意思......

右上: 多美x阿部  他們兩個太可愛啦 XD

左下: 泉x木場   泉是沒腦劇老面孔了,希望她以後能接到突破的角色。木場我在網路上看過他的女裝....正!! XD

右下: milkx大門   這小妹不太可愛,在螢之光時就覺得了,但是他們兩個很合喔~


shitsiji_0008.jpg      

左上: 不二子x根津   這女生沒化妝的話應該很普。姜暢雄總算有帥到,他真的很敬業......

最後一組,也是唯一劇情沒有要拆散他們的一組: 凜x四谷

沒截到好的圖.....請看左下中間那一組

這個女生是這一次全部裡面我覺得長相最可愛的,跟丸山智己的靈異雙人組也很配

右下角則是沒被提到但是起碼還有戲份的背景組合,其實還是很有趣的~

episo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