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人商店」創新概念 掀起21世紀消費革命

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在時間就是金錢的前提之下,自助式服務便順應而生,而今,24小時的便利商店已不夠看,不需人員控管,全面科技化的「智慧型無人商店」才是流通服務業明日之星!

販賣機裡頭站人 互動超新鮮

英國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廣場上[......],因為販賣機裡面,居然站了一位帥哥,只要對著玻璃上的麥克風孔大聲說出你要的餅乾,再投入硬幣,販賣機先生就會「親手」把你指定的商品丟給你。

 

......這年頭大家非得反常就是了?

 

當然無人商店那篇算是廣告,不見得就就是未來趨勢

但販賣機其實早已跟Y拍一樣,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

 

賣冰淇淋的、電話卡的、樂透的都很常見

日本秋葉原有熱呼呼的關東煮罐頭 (還有拉麵、麵包罐頭...一大堆)

12kan03-2.jpg

397px-Oden_vending_machine_by_irrational_cat_in_Akihabara%2C_Tokyo.jpg

 

 

敝校圖書館販賣機則有新鮮三明治

Photo_021109_006.jpg

還有微波食品

Photo_021109_007.jpg

 

 

年初也在紐約東村看到現做三明治/馬鈴薯泥販賣機

怎麼個現做法?

這家"賣店"裡有個小廚房,對著一排販賣機的背面,做好了就放進販賣機

這家店有人,但不是店員

 

 

台灣大約是24H便利商店多,外食方便便宜,就沒在販賣機上搞這些花樣

不過比起販賣機集合成無人商店,我倒是比較希望看見販賣機裡有帥哥

如果帥哥也可以買回家就更好了XD (奈特?? 不過一億元是要怎麼投幣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s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